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英国诺森堡大学纽卡斯尔商学院一行三人访问我院
时间:2006-10-25    点击数:

2006年10月24日英国诺森堡大学纽卡斯尔商学院专业硕士学位项目主管John Robinson先生、国际MBA项目主管Tony Purdie先生、李华博士等一行三人访问我院,上午11时,在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会议室,科研外事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程振、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徐毅代表院领导与来访客人就两院研究生层次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和磋商。

此次到访的Tony Purdie先生主要负责MBA项目,包括MBA、MAIBA、MAB&B等,我院之前与诺森堡大学的合作主要属于此领域;John Robinson先生主要负责专业硕士学位项目,在今年5月份的会谈中我院与诺森堡大学达成在全球财务、全球后勤和供应链管理、国际会计等进行专业硕士学位连接教育的意向,此次会谈主要就具体的合作文本进行磋商,并期待在今年11月份刘校长访英时能签署协议。

此外,双方还就其他研究生层次的合作方式进行了磋商,以期能进行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