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英国专家为我院师生作“国际刊物论文发表”报告
时间:2006-10-30    点击数:
为了激发博士研究生科研兴趣,为博士研究生在国际刊物上发表论文提供指导,10月19日,应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的邀请,英国Emerald Group Publishing Limited/Emerald有限出版集团主编 Robecca Marsh,以及Journal of Technology Management in China杂志主编李华博士为学院部分教师和博士、硕士研究生作了题为“An insider’s guide to getting published in research journals”的精彩报告。报告就有关在外文期刊文献上发表文章的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讲解。

报告结束后,学院主管研究生教育的副院长李燕萍与两位专家进行了亲切会谈。

Emerald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所商学院之一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主要出版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等专业领域的期刊。Emerald目前出版的期刊包括150种管理学(9种被ISI收录),15种为工程学(14种被ISI收录)它出版24种图书馆学期刊(9种被ISI收录),140种(超过全球10%)专家评审的管理学期刊和16种高质量的工程学期刊。除纸本订购外,Emerald全文数据库可分为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可分开订购。有97%的世界100强商学院和58%以上的全球500强在使用Emerald资源,87%以上的工程学期刊被SCI收录,这使Emerald的产品成为图书馆重要的参考资源。(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