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院长寄语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寄语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院长

电话:+86-27-68753105

电邮:niejun@whu.edu.cn

纽约大学经济学硕士、博士

武汉大学经济学学士、数学学士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历史悠久,学科体系完备,是武汉大学办学规模最大的学院,也是国内经济学、管理学研究的源头和重镇。在武汉大学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征程上,我们肩负着使命和重任,不懈奋斗,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一流学生,我们需要一流的师资队伍。具有国际视野和扎实科研教学能力的教师队伍将大力提高学院的科研教学水平和国际竞争力,促进产生国际理论前沿和中国特色相融合的研究成果,培育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经济与管理人才。面对新时代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国际化办学,积极引领和汇聚人才,为全球优秀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为其成长提供土壤和营养,建设成为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平台。

未来,我期望学院能够开拓创新、与时俱进、齐心协力、共同奋进,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积极的学习氛围和舒适的工作氛围。我希望我们的教师不仅有深厚的学术造诣,也能有效地将这些知识和经验传授给学生。我希望我们的学生不仅学业优异,还具备积极进取、独立思考、团队协作等优秀品质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希望在不断积累小成果的基础上,逐步实现大目标。我也衷心希望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共同打造一个学子梦寐以求、学者心向往之的学术圣地。感谢大家的支持!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院长 聂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