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法国ESDES商学院副院长Kevin PON博士访问我院
时间:2018-07-11    点击数:

2018年7月11日上午,法国ESDES商学院副院长Kevin PON博士访问我院, 院长助理郭凛在学院一会议室会见了客人。此次Kevin PON博士的来访,主要是建立与我院的友好关系,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并在学生交换合作的基础上,探讨新领域合作可能性。会上双方就本科层面短期交换、联合学士和专业硕士双学位以及师资交换、开展联合学术研究等有关合作的可能性展开了探讨。

IMG20180711091009.jpg

法国里昂ESDES商学院位于法国里昂,相当受法国政府青睐,为AACSB国际认证会员,并于2017年评选为学生最受欢迎的学习城市。商学院建校于1987年,是法国36所顶尖的私立高等商学院之一。学校受法国精英教育集团的认证(Conférence des Grandes ecoles),提供全欧盟认可的学分认证。为学生提供国际化多语环境和精英式教育,所授文凭为中国教育部承认。

IMG201807111023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