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台湾华夏经贸交流促进会代表团访问我院
时间:2018-07-23    点击数:

2018723日,台湾华夏经贸交流促进会理事长叶明峰一行11人访问我院,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在A113会议室会见了客人。会议由副院长余振主持,参加会谈的还有学院金融系教授叶永刚和经济系教授郭熙保。

IMG_7578.JPG

杜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促进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分别从学院历史、学科专业、组织结构、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今后合作的可能领域,杜书记希望通过促进会这个平台,能够开展有利于两岸高校经管交流的务实合作。接着,叶明峰理事长简要介绍了台湾华夏经贸交流促进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积极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台湾高校的交流。随后,叶永刚教授和郭熙保教授分别发言,双方就台湾优势产业在内地开辟新的发展空间以及内地优势产业在台湾的发展趋势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24026ED1877CC38403D861BCF6632BD3.png

参加此次会谈的促进会成员还有华夏经贸交流促进会常务理事何淑美、常务理事张世泰、常务监事萧淑贞、顾问刘荣辉、顾问林芳英、顾问林静枝、秘书长林杨杰等。其中,顾问刘荣辉博士为我院06级校友,师从金融系叶永刚教授,为我院学生创业导师。代表团此行访问武汉大学为第十五届湖北武汉台湾周行程之一。(通讯员:余静静 审核:李辛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