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人事财务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财务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青骨项目报名摸底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12-14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接人事部通知,留学基金委对于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进行了调整,从2017年开始每年只有4月份一次申报机会,并要求“当年选,当年派”。现根据留学基金委要求,学校需要提前统计各单位准备申报2017年青骨项目人员名单(此数据应为实际需求,将直接影响到基金委2017年给我校的青骨指标,超报未完成选派计划的话又会影响2018年指标)。

  请2017年有实际出国需求,且能满足申报条件的老师们填写预申报人员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版表格于12月15日下午17:00前发到邮箱jgyrs@126.com。

  申报人应满足以下条件:

  1.访问学者申请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即1971年4月15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后一般应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历,硕士毕业一般应有2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对博士毕业的申请人,没有工作年限的要求。

  2.博士后申请者年龄不超过40岁(即1976年4月15日),应为学校在职人员及重点培养的后备师资(含应届博士毕业生)。申请时距其博士毕业时间应在3年以内(应届博士毕业生除外)

  3.外语合格条件,请查阅http://www.csc.edu.cn/article/275

  4.申请时需提交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的正式邀请函

  特此通知

  组织人事室

  201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