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党建·纪检 首页 - 党建·纪检 - 正文
接续奋斗 建功立业——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议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议,党政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系所办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以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由院长宋敏主持。

学校党校专职副校长杜耀权宣读学校文件,邬明建任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雅维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祥挂职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

邬明建在发言时一度哽咽,心情难以平静:回首与同事们并肩奋斗的日子,许多情景历历在目。他感谢学院书记、院长和各位院领导的指导、支持与帮助,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对事业的责任与担当;感谢支部书记、主任和各位老师的支持,使他学会了默默无闻地奉献。邬明建表示,在经管院的8年是他人生中最难忘的8年,也是最为珍惜的8年;在心情舒畅、氛围融洽、人文情怀深厚的环境里,虽然做了一些工作,也取得了一点成绩,但离高标准高要求还有一定空间。他表态,会在新的岗位上接续奋斗、把工作做好!同时祝愿经管院未来蒸蒸日上,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雅维随后发言,她介绍自己在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岗位上工作了9年,担任副书记17年,从事辅导员工作26年。她认为自己最大的特点是热爱和坚守,一直坚持学习、不断成长,她非常期待在经管院的工作,将立足本职工作,奋力担当作为,努力为师生做好服务!

接着,孙祥感谢组织给予这次锻炼机会,表示将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把副院长的职责履行到位。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讲话。他认为,这次会议既是干部任免宣布会,也是干部欢送欢迎会,在一定意义上还是一次干部队伍建设会。杜晓成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为学校党委对学院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表示感谢。随后他围绕三个方面展开发言:

一是感恩奉献、含泪欢送。杜晓成用“三个有”充分肯定了邬明建为学院作出的贡献,献身事业有担当,博览群书有思想,融入(经管)家园有情怀。在邬明建的努力下,学院8年来在学生工作、组织人事、工会工作等方面成绩斐然。杜晓成感恩其奉献,依依不舍、含泪欢送,同时希望邬明建继续发扬优点,在法学院做出更大贡献!

二是热烈欢迎、衷心祝福。他指出,谢雅维“珞珈山民30年”,对学校情况十分熟悉且有着深厚的感情;从事“一线学工26年”,在学工岗位有着很好的口碑,有着处理个体群体疑难杂症的丰富经验;她对“工作生活双热爱”,带动身边的同事积极工作、健康生活。杜晓成表示谢雅维的理念与经管院高度契合,坚信她今后在学院更大的平台上更上一层楼!

三是寄予厚望、自觉磨练。杜晓成对孙祥在科研能力、教学效果、招聘人才等方面所作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杜晓成指出,青年学术骨干挂职是学校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带领学习了校领导在首期青年学术骨干挂职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表示将落实好学校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精神,帮助和支持青年学术骨干在管理服务一线更好地全面成长。他希望孙祥在副院长的岗位上,积极思考如何直面、化解工作中可能的困难、矛盾和委屈,如何增强组织观念和提升党性修养。

杜晓成坚信,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和关心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定会在学院发展中进一步起到核心和引领作用,必将带动学院朝着更加光明的前景迈进!

(文图:刘砚青;审核: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