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党建·纪检 首页 - 党建·纪检 - 正文
“创清廉学院,树新风正气”: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学习活动纪实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2021年9月23日,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在系办公室召开“创清廉学院、树新风正气”党风党纪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研讨会伊始,支部书记崔楠首先传达了学院“创清廉学院 树新风正气”主题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活动要求,回顾了支部在本次集中学习之前的动员及线上学习情况,并介绍了本次学习的内容、目的和要求。他指出,高校教师党员首先要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其次,作为人民教师,时刻要牢记德高为师、身正为范,每一位教师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建设培养高质量人才。

各位党员纷纷发言。“每一位高校教师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要更加注意言行”,“要对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和教师的师德师风有更深入和细致的了解”,“党员要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反省把问题找到并改正”,“要把思政工作贯彻在讲座、论文和著作中,传播正能量、弘扬优秀文化,塑造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随后,崔楠同志以党课形式,向支部教师党员汇报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情况,重点讲授了与支部党员教师密切相关的条例,通过查询引证中纪委关于条例中相关概念和规定的解读,强化支部党员对相关条例的理解。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学习深受教育和启发,支部教师更加清晰和明确了高校教师的工作职责和行为准则,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字:朱华伟;审核: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