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党建·纪检 首页 - 党建·纪检 - 正文
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中期检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2021年9月28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中期检视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杜晓成应邀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对半年来“我为学生办实事”相关工作进行中期检视。

今年4月以来,学工办党支部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工作实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学生的困难事、烦心事,提高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会上,熊壮同志介绍了对毕业年级学生的就业帮扶,王江海同志汇报了研究生火车优惠卡办理工作,陈嘉奇同志梳理了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李铭同志介绍了丰富劳动教育的创新举措,周立超同志分享了研究生党员先锋队的志愿服务组织,张可儒同志汇报了“党员帮”学业帮扶服务的开展情况,许艺凡同志介绍了学术社团的开展进度,李欢欢同志介绍了就业网站的开发维护。支部同志们从与学生利益切身相关的突出问题出发,力争办好小事,做好实事。

最后,杜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围绕对“赢”字的解读,告诫全体辅导员要牢固底线思维、树立危机意识,要注意真诚表达、注重服务奉献,要加强时间管理、总结相应规律,要懂得用好平台、学会打好基础,要平常心与进取心平衡,扎实工作,做好服务,强化引领。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为学生破解难题,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文字:李铭;审核: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