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工作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选派全日制硕士生2016年秋赴德国奥尔登堡大学交流的通知
时间:2016-02-24    点击数:

根据我校与德国奥尔登堡大学的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硕士生于2016年秋季赴德国奥尔登堡大学交流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申请人条件:经济类全日制在读硕士生一、二年级(三年制);身心健康、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国际部志愿者优先推荐。
2.申请材料:护照复印件一份、中英文的成绩单原件一份、在读证明原件一份(均由研究生院出具)、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3.名额:五名。
4.教学语言:英语。
5.语言要求:能适应全英语教学环境,在报名时必须出具两年有效期内(2014年10月1日之后成绩有效)的语言成绩单复印件(雅思6.0或托福80)。
6.成绩要求:绩点3.0及以上。
7.时间:一学期。
8.费用:在德国奥尔登堡大学学习期间免学费,学生需自理住宿费、生活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将按学校规定不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9.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为该项目的三名交换学生提供每人每月400欧元的经济补助,学生在德国学习期间必须修满30个学分,才可以申请该项经济补助。
11.学院联系人:鄢老师,咨询电话:027-68753847;李老师,咨询电话:027-68753001。
12.国际交流部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咨询时间:每周一、三下午2;30-5;00,恕不接受电话咨询。
符合选派条件的学生于2016年3月1日上午11点前将《武汉大学普通硕士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国际部网站下载)和申请材料交到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B136室鄢老师处(学术学位)和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A106室李老师处(专业学位),逾期不候。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