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工作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选派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硕士项目赴法国IESEG管理学院、NEOMA商学院和图卢兹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时间:2015-12-10    点击数:

根据我校与法国IESEG管理学院、NEOMA商学院和图卢兹大学的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于2016年秋季赴法国IESEG管理学院、NEOMA商学院和图卢兹大学交流学习,并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硕士项目,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德才兼备、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
二.申请材料及要求
1、护照复印件一份
2、中英文成绩单原件一份
3、中英文读证明原件一份
4、有效期一年内的国际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雅思6.5或托福95分及以上或者法语B2及以上)
5、英文或法文留学动机信一份
三.名额:IESEG管理学院:六名。
NEOMA商学院:两名。
图卢兹大学:五名。
四.教学语言:英语或法语。
五.语言要求:能适应全英语或全法语教学环境;在报名时必须出具有效期一年内的国际语言成绩证明(雅思6.5或托福95分及以上)或有效期一年内的法语成绩证明B2以上(TCF/TEF)
六.交流时间:2016年9月—2017年1月。
七.费用:在法国IESEG管理学院、NEOMA商学院和图卢兹大学学习期间免学费,学生可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硕士项目,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将按学校规定不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八.学院联系人:鄢老师,咨询电话:027-68753847;叶老师,咨询电话:027-68754991。
九.国际交流部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咨询时间:每周二、四下午2;30-5;00,恕不接受电话咨询。
符合选派条件的学生于2016年1月10日上午11点前将《武汉大学普通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和申请材料交到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B136室鄢老师处(学术学位)和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A106室叶老师处(专业学位),逾期不候。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