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工作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选派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2016年秋赴法国图卢兹商学院交流学习的通知
时间:2016-02-27    点击数:

根据我校与法国图卢兹商学院的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于2016年秋季赴法国图卢兹商学院交流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全日制在读大二、大三本科生、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
二.申请材料及要求
1、中国公民因私护照复印件一份
2、中英文对照成绩单原件一份
3、中英文读证明原件一份(均由本科生院或研究生院出具)
4、教学语言:英语
5、语言要求:能适应全英语教学环境;申请时须具备有效期至少到2016年9月的国际语言成绩证明(雅思6.0或托福80分及以上)
三.交流时间:2016年9月—2017年1月。
四.名额:本科生:4人
硕士研究生:6人
五.费用:在法国学习期间免学费,校方协助安排住宿;学生需自理海外生活费、住宿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者,将按学校规定不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六.学院联系人:鄢老师,咨询电话:027-68753847;李老师,咨询电话:027-68753001,罗老师,咨询电话:027-68754565。
七.国际交流部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咨询时间:每周一、三下午2;30-5;00,恕不接受电话咨询。
符合选派条件的学生于2016年3月7日上午10点前将《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和申请材料交到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B136室鄢老师处(学术学位)、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A106室李老师处(专业学位)和本科生教学管理办公室罗老师(本科生)处,逾期不候。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