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生项目获批教育部2012大学生创业项目立项
时间:2012-03-20    点击数:

2012年3月17日,武汉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暨华图教育大学生创业基金资助项目”立项评审会召开,我院本科生张宇维负责的“大学生创业实践及服务开发项目——Jobanana大学生求职网站的优化运营及阶段推广方案”项目在来自11个院系的1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通过评审,获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实践项目资助。
   据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内容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该计划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对中央部委所属高校创业实践项目,每个项目经费不少于10万元,其中,中央财政经费资助5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