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0级本科学生徐娜在ACCA全球统考课程《财务管理》考试中荣获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名
时间:2012-03-13    点击数:

2012年2月, ACCA全球统考成绩揭晓,我院ACCA教改试验班首战告捷。2010级本科学生徐娜在2011年12月份ACCA全球统考课程《财务管理(Financial Management)》(F9)考试中荣获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名。

本次考试中,我院2010级ACCA教改试验班共44人参加了ACCA财务管理(F9)全球统一考试,31人成绩合格,实现了70%以上的高通过率,远高于该科目近年来的最高平均通过率43%(2008-2010数据)。徐娜同学受到ACCA上海办事处邀请参加“ACCA财会精英培养计划”,主办方将为他们安排为期一周的赴香港实习机会,让参与者能够了解各类企业中的会计人员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并有机会到国际成功企业交流和学习。

这是我院开办ACCA教改试验班以来首次参加ACCA全球统考,此次2010级ACCA试验班在F9课程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可谓是一次成功的“试水”。这将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学生勤奋学习,促进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李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