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工会小组乡村振兴考察侧记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工会小组把深化党的主题教育、提升教师业务能力、丰富职工文体生活等目标融为一体,2019年12月3日组织了10余人到湖北省罗田县九资河镇的圣人堂村进行考察与学习。

经过3个小时的长途车程,我们来到目的地。村党代表胡治江接待了我们。胡治江热情地向我们介绍了村里的情况,耐心回答老师们的各种提问,并带着我们参观了村周边建设情况。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也是我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的体现。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工会小组的成员从事营销或旅游专业学科教研工作,对营销扶贫和乡村旅游有着强烈的兴趣。圣人堂村把自然资源与孝文化、饮食文化、历史名人有机结合起来,开辟了一条独特的乡村振兴之路。尽管此时红叶已落,游客稀少,但工会成员还能感受到圣人堂村因特色旅游而富、因特色旅游而美。圣人堂村的乡村振兴之路,是老师们教研的鲜活案例,值得借鉴与思考。以圣人堂村为代表的乡村振兴战略下的营销扶贫和特色旅游,启迪工会成员今后的深入研究。

(供稿人:桂世河;审稿人:张广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