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学科工作 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科工作 - 正文
我院与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学术交流合作框架协议续签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协同发展,深化校企合作,对标国内外一流智库建设的目标,促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1月9日,我院与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再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续签学术交流合作框架协议。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院长朱平芳、党委副书记侯伟东、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管王晓丰、对外交流办公室主管张琰、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宋敏、金融系主任侯成琪、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立超、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彭琼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朱剑平主持。

01.png

  会议伊始,由学院院长宋敏教授致欢迎辞,向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简要介绍了武大经管的基本情况,包括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概况、项目设置等,他指出这次签约目的是培养学子成才、深化双方合作交流、共谋发展。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所长、深化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

02.png

  随后,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朱平芳院长致辞,他介绍了上海社科院在专硕方面的基本概况,指出双方可以共享资源,将交流扩展深化,不仅在学生层面,在教师层面也可以逐步扩大交流与合作。鉴于武大经管实力位居全国前列,武大与上海社科院本就有着深厚的渊源,希望双方能够把握住此次交流合作框架共建的机会,良性互动,互利共赢。

03.png

  最后,朱平芳、宋敏两位院长分别代表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续签了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就签约后的具体合作事项与推进措施做了进一步交流。

(通讯员:赵铃一;审核:彭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