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学生管理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生管理 - 正文
2018年春季选派全日制本科生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赴法国NEOMA商学院交流通知
时间:2017-08-31    点击数:

各系所:

根据我校与法国NEOMA商学院(NEOMA Business School)的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本科生于2018季赴法国NEOMA商学院交流学习,并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申请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申请时应为武汉大学全日制在读二年级(含)以上本科生;

3.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5分(百分制)或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5分(四分制);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4.本项目选派范围暂不包括已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尚未执行人员以及正在境外学习的人员。

二、申请材料及要求:

1.《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学习交流申请表》

2.中英文成绩单原件一份、中英文在读证明原件一份、绩点证明原件一份(均由本科生院开具)

3.护照复印件一份

4. 有效期至少到20181月的国际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雅思6.5或托福95分及以上)

三、名额:两名。

四、教学语言:英语。

五、语言要求:能适应全英语教学环境;在报名时必须出具国际语言成绩证明(雅思6.5或托福95分及以上,有效期至少到20181月)。

六、交流时间:20181月—2018年5月。

七、费用:在法国NEOMA商学院学习期间免学费,学生可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将按学校规定不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八、学分互换根据《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九、校内申请方式: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请申请学生在2017年96日前完成并提交,提交后打印《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请拟申报的同学201796日前交至学院科研外事与学科建设办公室(B142)吴老师,逾期不候

科研外事与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