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党建·纪检 首页 - 党建·纪检 - 正文
教师第七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20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教师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学习效果,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林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涂乙冬总结了学习活动情况、以及半年来支部建设情况。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赴武钢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强国微党课等活动。通过支部活动,增强了党员的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凝聚力。

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总结半年来,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和收获,指出自己的不足,也提出了未来的学习计划和对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刘林青作总结。他对教师第七支部扎实开展有关工作给予肯定,提出支部下一步工作方向,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并与业务实践相联系,进一步加强党员交流和融合等。

(通讯员:李昌骏;审核:涂乙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