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工作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举行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近日,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交流会学院第三会议室举行。研教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教办主任马亮主持。

研教办曾丹作了《研教办档案工作汇报》报告,就办公室档案管理工作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周圣杰作了《研教办报销流程及说明》报告,希望大家严格按照学校、学院财务管理规章制度作好各类财务报销工作。李光蕊作了《个人工作》汇报,分享了个人科硕工作经验和有效方法。

会上,马亮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专业学位教育质量分析报告》和《<经理人>2019年度中国最佳EMBA项目排行》相关情况与大家做了分享,希望办公室按照评估指标和标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校友服务等方面工作,争取认证再评估的时候取得更好的成绩。

 

 

讨论阶段,参会人员分别就如何更好做好办公室档案管理、在认证评估过程中办公室从哪些方面发力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办公室工作交流会有利于各个办公室信息的及时有效沟通,进而加强改进完善;有利于良好工作经验和有效方法的分享传播;有利于办公室各项工作的协调开展,后期研教办会将办公室交流会常态化制度化。

 

通讯员:刘春华;审核:马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