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转专业学生办理相关手续的通知
时间:2010-03-18    点击数:

2010年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已进入尾声,所有转专业申请获批学生名单已经在教务部主页中予以公布,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根据教务部统一安排,于2010319(星期五)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为转专业同学办理相关的学籍异动手续。具体如下:

一、院内2009级转专业学生和其他学院转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将原学生证、一寸照片及学籍卡片交到(A-105)赵老师处,学院收齐后统一到教务部办理新学生证,办理好的新学生证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年级学生辅导员处领取。院内2008级转专业学生在本学期末分专业后换学生证。

二、凡申请转入我院数理经济与金融试验班、金融工程专业的学生必须先到(A-105)赵老师处签署《承诺书》,才能办理后面的手续。

三、2008级转专业学生持学籍卡片(院内转专业学生不需持学籍卡片)到辅导员房老师处(B-139)报到并查询分班情况,2009级转专业学生持学籍卡片(院内转专业学生不需持学籍卡片)到辅导员王老师、张老师处(B-158)查询分班情况。为确保课堂教学秩序和学籍、成绩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位同学务必按照分班名单选课和上课。

三、从其他学院转入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携带盖有原学院公章的成绩单,在A-105王老师处咨询、办理学分转换情况,在A-105林老师处咨询教材情况。

四、对课程安排有疑问的同学可到A-107颜老师处咨询。

请转专业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过时将不予办理。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