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师生代表参加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22学术年会
时间:2022-12-07    点击数:

11月19日,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22学术年会在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新时代 新商科 新发展——基于新发展理念的营销创新”。本次会议采用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来自学会各成员单位、企业、研究机构的多名专家、学者和学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多位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的筹备与召开工作。甘碧群、汪涛教授担任此次会议的组织委员会顾问,张广玲、徐岚教授担任会议组织委员会委员,张广玲、黄静和黄敏学教授担任会议程序委员会委员,寿志钢、崔楠教授担任会议学术委员会委员,曾伏娥教授担任会议教学委员会委员。学院老师及多名硕博研究生以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加了此次年会。

会议开幕式由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副会长、武汉理工大学刘明菲教授担任主持人,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宋小春教授,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二级调研员、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应武先生,湖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孙浩教授,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会长、华中科技大学常亚平教授分别为开幕式致辞。

在主题演讲环节,张广玲教授担任了主题演讲环节的主持人,曾伏娥教授作为演讲嘉宾做了题为《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新产品开发》的主题报告。此外,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的常亚平教授、武汉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孝军先生、播商集团高级讲师徐腾先生、蒙牛乳业低温事业部销售管理中心渠道发展管理经理王慧敏女士、武汉视捷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俊杰先生也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此次会议共设置有7个论文分论坛和1个教学分论坛,分别从品牌营销、广告营销、新媒体营销、数字营销、消费者行为、营销战略、营销教学等热点方面展开学术交流与探讨。崔楠教授作为分论坛点评人对年会学术论文进行了精彩点评。

在此次会议中,我院师生的参会论文取得了优异成绩。黄敏学教授团队、徐岚教授团队、寿志钢教授团队和崔楠教授团队等科研团队的参会学术论文共获得年会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

(通讯员:段焕姣;审核:崔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