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行李锡元教授荣休座谈会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9月29日,工商管理系李锡元教授荣休座谈会在学院第三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姜星莉、副院长余振、工商管理系全系教师、李锡元教授学生代表参会,系主任刘林青教授主持会议。

刘林青首先介绍了李锡元教授的基本情况。李锡元老师是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84年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得本科学位,2000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获得硕士学位,2006年在武汉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李锡元老师1995-1998年在湖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任讲师,1998-2000年在武汉测绘科技大学任副教授,2000年合校后任武汉大学副教授,2007年至今任武汉大学教授。

随后,姜星莉回忆了与李老师共事的时光,高度评价了李锡元老师立德树人工作,并祝愿李老师退休生活更加精彩。余振也表达了对李锡元老师的不舍和祝福。同时,他们两位代表学院向李锡元老师颁发了退休纪念奖杯和纪念品。

现场同事们回忆起与李锡元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既温暖又充满不舍。大家都谈到李锡元老师总是不遗余力地帮助后辈、不辞辛苦地发展学科、毫无保留地培养学生。

李锡元老师的学生代表们谈起曾经跟随他学习的时光,更是充满感激与感动。李老师不仅在学业上给予无私指导、在生活上给予充分关怀,而且对每一位学生因材施教,助力每一位学生健康成长。

最后,李锡元教授感谢学院、同事们和学生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这是一个难忘的座谈会。李锡元教授分享了从教以来的感悟,为在座师生如何坚持立德树人分享了他的经验和感悟。他祝愿学院、工商管理系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未来取得更大成绩。

此次荣休座谈会气氛热烈,在座老师和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情义浓浓。回忆起与李锡元教授共事的过往万般不舍,各位老师、学生代表仍为李老师送上了最真诚的退休祝福,衷心祝愿李锡元教授身体健康硬朗,生活愉快阳光。

(通讯员:涂乙冬、李绍龙;审核:刘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