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与学的革命丨学院召开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新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0月12日,学院在A421会议室召开了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姜星莉,副院长孙祥,学院教指委专家代表李燕萍、潘红波、高宝俊、文建东、潘敏、刘穷志,督导专家李雪松,各系分管本科教学副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由孙祥主持。

会上,学院14个本科专业依次汇报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进展与思考、创新与困难等。现场领导、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并结合各专业特点进行了详细点评。李雪松进行了专业评估指导。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养修订工作,本着厚基础、宽口径、复合型拔尖人才的培养目标,全面适应国家和社会对经管专业的新要求,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通讯员:王刚;审核: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