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强保密工作 筑牢安全防线——学院召开2021年保密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2021年4月20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年保密工作布置会,会议传达了武汉大学2021年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学院2021年保密工作重点内容。学院党委副书记、保密负责人邬明建,学院部分行政教辅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邬明建主持。

会议布置了学院2021年保密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保密责任。强化院党委对保密工作的政治领导,将保密工作纳入学院年度工作要点,保密工作重难点问题必由党委会研究决策;签订二级保密工作管理责任书;强化保密工作监督考核。

二是抓实保密管理,夯实工作基础。加强涉密人员的审批审查和日常监督;加强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相关规范建设,强化网络、门户网站、新闻宣传、信息公开等保密安全管理,重点强化试卷管理。

三是深化保密教育,增强保密意识。面向全体师生,开展普及性保密常识、法规和防范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动员师生积极参加“红色保密史”系列教育活动,提高师生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

四是严格保密督查,服务保密大局。履行保密主体责任,做实做细院内保密自查工作,支持和协助校保密委员会的年度保密安全检查工作。

随后,行政教辅各办公室主任结合本部门业务内容和工作要求,对如何在新的一年落实落细学院保密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邬明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必须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牢牢把握保密工作的政治属性,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职责,进一步夯实基础、突出重点,将保密管理要求与日常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切实做好保密安全风险防控,为学院“双一流”建设筑牢安全防线。(通讯员: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