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认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认证 - 正文
李燕萍副院长出席2012年AMBA国际认证年会
时间:2012-05-20    点击数:

2012AMBA国际认证年会于513日至16日在巴塞罗那举行。作为AMBA认证资格单位,副院长李燕萍教授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AMBA机构的年会主题是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教育的创新。

会议中,获得2011AMBA创新奖的四所商学院的代表分享了他们在人才培养、课程体系、领导力等的创新举措和经验体会,李燕萍副院长和来自世界40多所学校的商学院院长及MBA/EMBA项目主任等进行广泛的交流,为我院目前正在申报AMBA机构组织的2012年“AMBA创新奖”材料的组织提供帮助与借鉴,若进入AMBA入围名单将大大提高学院的国际声誉。

230sharonhomeAMBA - 14 May 2012 - Barcelona - 13.jpg

要创新,就必须勇于承担风险。随着经济、科技和社会的飞速发展,国际接轨的创新型商科人才的需求为每个商学院提出了挑战和机遇。通过次会议,为我院开展2013AMBA机构的认证复审工作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还加强了创新意识。(文/余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