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合作项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协议项目】关于选派全日制在校生2020年春季参加金砖国家教育项目通知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全院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金砖国家教育实习项目将与俄罗斯担任轮值主席国的2020年金砖国家峰会共同举办。该项目是由远东联邦大学(FEFU)组织的为期一个学期的教育实习,旨在为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的学生提供良好环境,使他们能够在金砖国家最受欢迎和最相关的教育项目框架内共同学习。该项目促进学术和文化交流,旨在加强社会人文合作,加强金砖国家成员国之间的对话和相互理解。

本科生交流专业(名额不限,主办方将通过视频测试后择优录取):

1)国际关系

2)普通医学

研究生交流专业(名额不限,主办方将通过视频测试后择优录取)

1)亚太地区的俄罗斯:政治、经济和安全

2)慢性病中的医疗保健成果改善

3)网络安全

4)国际商业和项目管理

5)水生生物研究

一、申请人条件:

1)年满十八周岁;武汉大学全日制在读大三本科生,全日制在读一年级研究生(派出时);身心健康、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或挂科记录

2)对金砖国家研究感兴趣

3)绩点≥3.0

二、申请材料

1)《武汉大学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

2)中英文成绩单原件一份(由本科生院或研究生院出具)

3)在读证明原件一份(由本科生院或研究生院出具)

4)绩点证明原件一份(由本科生院或研究生院出具)

5)国际有效的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6)护照复印件一份(须在项目结束后仍保持六个月以上有效期)

三、教学语言:英语

四、交流时间:2020年2月至2020年6月

项目详情请参见https://www.dvfu.ru/en/brics/

五、费用:远东联邦大学将报销差旅费用(往返符拉迪沃斯托克,限经济舱),并免收住宿费(远东联邦大学宿舍双人间)和学费。参与者负责承担签证和医疗保险费用,以及参与项目期间的餐饮和其他费用。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将按学校规定不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六、本科生学分互换根据《武汉大学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七、校内申请方式: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请申请学生在2019年11月4日前完成并提交,从系统里导出并打印《武汉大学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并完成签字盖章等手续。


请申请人将申请材料于2019年11月3日下午四点前交至学院对外联络办公室A110,何老师(电话:68756710)。逾期不候。


校国际部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 张文佳老师

咨询电话:68779873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