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合作项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武汉大学关于2020年度国际会议预报和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全院各系、所:

根据教育部关于申办国际会议的相关规定和通知,我校开始2020年国际会议的预报和申报工作。拟于2020年举办的所有国际会议均须向教育部履行报批手续,并遵循先预报、后申报的流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预报

(一)网上预报。申请人应于2019年10月30日前登录“中国教育系统学术会议云平台”完成国际会议预报(http://econf.hust.edu.cn/)。重大国际会议逾期不再接受补预报;拟于2020年7月至12月举办的一般性国际会议,2020年3月可接受补预报。

(二)申请人在平台中提交会议预报申请后(预报需要两次“提交”操作,具体说明请见附件1),由国际交流部在平台中进行审核。

二、会议申报

(一)网上申报。会议预报经教育部审批通过后,申请人可在“中国教育系统学术会议云平台”(http://econf.hust.edu.cn/)中开始会议申报流程。

(二)申请人在平台中提交会议申报后,由国际交流部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申请人应从平台中下载《会议安排表》和《校内审批流程表》并打印,根据表格要求请相关部门或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送至国际交流部外国专家事务办公室。以纸质申请材料送至我部的时间为正式提交申请时间。

(三)重大国际会议必须在2019年12月1日前向我部正式提交申请材料;一般性国际会议每年分两次进行申报,拟在2020年1月-6月份举办的国际会议,应于2019年12月1日前向我部正式提交申请材料;拟在2020年7月-12月举办的国际会议,最迟应于2020年3月1日前向我部正式提交申请材料。

国际会议预报与申报的具体要求,请仔细阅读附件1!


咨询方式:

学院联系人:对外联络办公室 罗昱

电话:68756710

国际交流部联系人:外国专家事务办公室 杨凡

电话:68752852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