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花旗银行国外部副总裁田之伟博士来我院讲学
时间:2006-05-30    点击数:

2006年5月28日至31日美国德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田长炜先生携田氏家族一行15人来汉探亲考察,此行中的田之伟博士是美国花旗银行国外部副总裁,曾来我院举办过学术讲座,他在来汉间隙专程于29日上午来我院与师生交流、座谈。

参加此次会见的有叶永刚副院长、程振主任及十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叶院长向田之伟博士介绍了所在学科的发展动态和近期研究课题,并介绍了金融工程四个方面的举措和思路,如召开金融工程联席会议、拟与国际知名高校联合成立全面风险管理国际组织、筹办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杂志、拟召开“全面风险管理国际论坛”等。随后叶院长就治学中的一些不解之惑与田之伟博士进行了探讨,并请田博士介绍了美国花旗银行外汇风险管理的实际经验。此次座谈会学术气氛浓厚,我院师生与田之伟博士就许多专业学术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都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