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研究部主任Lawson博士等一行两人访问我院
时间:2006-06-02    点击数:

2006年6月1日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研究部主任Lawson博士、研究员杨继良教授等一行两人访问我院,并与王永海副院长、会计系主任唐建新教授、程振主任等举行了会谈。

此次会谈希望就两方面达成意向性协议。其一是与CMA、CFM专业认证有关的学习资料事宜,其二是就经济与管理学院与IMA的合作研究达成一些初步意向。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IMA )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发展管理会计和金融管理的专业机构。IMA目前正在中国推广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和注册金融管理师(CFM)这两项全球专业认证,并计划于明年提供中文学习资料,主要包括四门课程:管理会计、定量分析、战略管理和商业应用。经过双方协商,我院将在会计专业(包括MPAcc)教学中使用IMA提供的学习资料,为有意于参加CMA、CFM资格认证考试的学生提供有益的学习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