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副院长李燕萍赴浙江大学参加IACMR年会交接仪式
时间:2016-06-21    点击数:

2016615-19日,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第七届年会在杭州举行。我院作为下一届2018IACMR年会东道主,特别受邀参会。副院长李燕萍、科研外事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彭琼等赴会并参加了交接仪式。

1.JPG

交接仪式上,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主席、香港科技大学樊景立教授,本届年会主席、范德堡大学Ray Friedman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吴晓波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团表示了感谢。李院长宣布我院将承办2018IACMR年会,会议主题为“应对持续转型升级的挑战”,她真诚的邀请国内外学者来到武汉,来到武汉大学参加2018年年会,并希望通过2018年的年会促进中国本土管理研究发展和提供国际学术研究接轨的平台。

QQ截图20160621083751.png

此次年会以“文化与中国管理”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研究中国管理实践与理论的众多顶级学者、商学院院长、管理学专业人士及企业家等1300余人参与,共同论道中国管理战略、畅谈企业管理实践。我院工商管理系12名教师参会,吴欢伟老师等担任了平行分会场的主持人和评议人。

2.JPG

会议期间,我院代表团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会务组、IACMR学会工作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座谈。(通讯员:彭琼、余静静)

链接:关于IACMR及其年会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是一个专业性的学术组织,为有志于提升中国情境下的组织管理知识的学者、学生、管理者及咨询者提供服务。目前学会已拥有来自近100个不同国家的注册会员逾7500人,已成为公认的中国企业管理研究最具权威性的世界级学术研究组织。

IACMR年会每两年举办一届,内容涵盖主题演讲讨论会、专题讨论会、论文宣讲和讨论会、圆桌会议、专业发展工作坊等多种形式,交流活动达到100余场。大会涉及主题广泛,讨论交流热烈,世界著名教授、学者集聚一堂,是一场管理学界的国际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