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法国雷恩高商校长Olivier APTEL访问我院
时间:2016-10-27    点击数:

20161027日法国雷恩高商校长Olivier APTEL教授来我院访问,副院长李燕萍在学院会议室会见了客人一行。

IMG_0385.JPG

李院长首先对APTEL校长的到访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向他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和国际化发展的情况与进展,李院长希望能与雷恩高商在教师、学生、学术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Olivier APTEL教授对李院长的接待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雷恩高商的有关情况。此次来访Olivier APTEL教授希望能与我院在联合培养、组织学术科研活动、交换教师等方面进行长期、有效的合作。

此次会谈气氛融洽,具有建设性而且富有成效,宾主双方均期待能进行更深入、更实质性的合作。(通讯员:余静静)

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ESC RENNES)位于法国雷恩,获得AACSB认证,EQUIS认证,AMBA认证,三重权威认证使该校成为国际顶尖商校之一;学校的管理学硕士项目(Master in Management)和金融学硕士项目(Master in Finance)在Financial Times的全球硕士排名中分别列354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