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工作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教办工作交流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近日,我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在教工之家召开了工作交流会,听取各办公室疫情期间工作总结及6月工作计划。会议由研教办主任马亮主持,研教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各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余静静副主任报告了科硕招生、培养、学位工作进展,完成了研究生线上复试及调剂复试、网课开设、培养方案调整、名单录入等工作;顺利完成论文线上送审、检测、学分审核,共有322名学生通过答辩顺利毕业。段莉老师表示,在办公室同事的积极支持下,顺利完成了线上专硕复试工作及金融专业调剂复试工作,她提到,在特殊时期,办公室党员同志积极作为,充分展现了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叶晶副主任将专硕培养工作总结为提前预判、工作前置,因时审势、配套及时,多方协调,专门联系,按时保证、常规不乱。李王梓老师介绍了疫情期间线上注册报到、网课开设、学分清查成绩录入、工作量核算等工作情况。彭慧副主任对今年专硕毕业线上答辩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圆满举行计68场答辩,共有475人通过答辩,目前相关毕业材料正在准备中。学工办徐君老师对疫情期间注册报到、网课开设、每日疫情统计上报、拉网式排查、抗疫事迹宣传、线上学生活动等进行了汇报。

马亮主任对疫情期间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工作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

 

接下来,各办公室对6月份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预计六月将完成博士复试、录取工作;科硕毕业证学位证发放、档案材料整理、答辩费用核算等;科硕与专硕招生成绩录入、招生档案整理、课程安排工作;专硕招生简章、提前面试安排;结合疫情安排下学期网络教学及本学期考务、上学期课程成绩录入、招生系统设计、教学案例征集上报;毕业材料邮寄、18级开题安排、下学期论文答辩安排;20级新生入学材料、新生见面会、入学教育活动方案征集等事宜。

疫情时期,全体办公室工作人员戮力同心、积极担当,协力配合学校学院防疫要求和复学安排,将特殊问题做到因事而化,常规工作做到稳而有序。最后,马亮主任提出寄语,希望复工后在工作中更加积极热忱、精诚团结,在重视个人成长与发展的同时乐于奉献,与办公室集体共同进步。

 

通讯员:罗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