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工作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博士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2022年2月24日,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在学院A321会议室召开。经济系李雪松、世界经济系胡艺、金融系李斌、保险与精算系王正文、数理经济与数理金融系刘成、财政与税收系刘穷志、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王恺、工商管理系陶厚永、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崔楠、会计系潘红波、经济研究所杨艳琳、技术经济及创新管理系张克群和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周立超等参加会议,副院长方德斌主持会议。

 

会议对本学期招生、培养和学位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招生工作方面,重点介绍了2022年硕博招生安排;培养工作方面,通报了本学期硕博研究生报到注册及开学课堂检查情况介绍了学院研究生课堂教学检查方案。同时就学院研究生学术创新奖评选办法进行讨论征求意见。布置了进一步修订硕博研究生培养方案工作;学位工作方面,强调本学期硕博研究生预答辩、论文评阅、答辩等各环节完成时间节点,通报了学硕答辩资格论文发表前期调查情况

 

为更好达成提高培养质量的目标,根据校研究生院要求,会议还对博士学位论文抽检问题整改措施进行了讨论。(通讯员:刘凤娥审核:余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