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23年转专业学生办理相关手续的通知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2023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已进入尾声,所有转专业申请获批学生名单已在学校本科生院网站予以公布。现将后续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院将于2023年3月9日(周四)下午14:30,经济与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院外申请转入学生转专业大会,指导转专业后学习相关事宜,请相关同学提前15分钟入场参会。

二、选课。凡转专业获批学生,将在学校规定的时间,按新转入的学科大类(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或专业(经济学基地班、金融工程)重新选课。请同学们选课前认真阅读“附件:2023年经济与管理学院转专业学生选课问题说明”,并撤掉原所选专业课课程。

三、学籍异动及学生证办理。其他学院转入我院的学生,3月9日—10日,将2份学籍卡片、原学生证交到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A105室)张老师处,学院统一办理新学生证并由年级辅导员通知领取。

四、学分转换。从其他学院转入我院的学生,在我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A105室)兰老师处咨询、办理学分转换。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