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武汉大学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学院各单位:

为了激发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教师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使更多的优秀教师积极投身于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武汉大学教学名师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与评选程序

评选工作按照《武汉大学关于评选和奖励教学名师的暂行办法》(武大教字〔2005〕124号)(附件1)执行。各学院(系)要依据评选指标体系(附件2),坚持标准,严格按照规定的条件和程序组织评选推荐工作。

今年学校拟评选不超过10名教学名师,每个学院限报1人。

二、评选工作时间安排

1. 5月20日-5月24日,有意向申报的教师提交申报材料电子版,包括《2020年武汉大学教学名师申请表》(附件3)、《2020年武汉大学教学名师候选人综合情况汇总表》(附件4)及支撑材料。联系人:王芳,电子邮箱:whujgbk@163.com,联系电话:13477036106。

2. 5月25日-5月29日,在教师个人申报的基础上,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确定学院推荐名单,同时在院内公示。

3. 6月5日前,学院提交推荐教师的申报材料至校本科生院质量管理处。

4. 6月中旬,校本科生院初审、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复审及校内公示。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