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获第六届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近日,第六届“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威海举行,我院教师李汛和学生李逸朵团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山东大学商学院承办,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自2018年以来,大赛已连续多年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进入2023年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排行榜,是全国教师竞赛目录中经济管理类唯一具有实验教学特色的大赛。大赛旨在进一步推进高等学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库的建设工作,加强数据科学在经管实验案例教学中的运用。

经过层层选拔,李汛、李逸朵团队在全国总决赛预赛中从29所高校,39个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中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并在17支决赛队伍中斩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通讯员:李逸朵;审核:徐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