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林晚发获评2023年度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优秀教师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12月3日,我院林晚发副教授在“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第十三届年会暨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经管实验教学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上,被授予“2023年度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林晚发老师为本科生讲授《会计学原理》《python数据分析》《会计信息与数据分析》等实验与实践类课程,教学成绩突出,评教成绩均在97分以上,获得一致好评。2022年还在武汉大学青年教学比赛中荣获三等奖,是2022年武汉大学本科教育质量建设综合改革项目:一流本科专业培育项目子项目《会计信息与数据分析》示范课程的负责人。

林晚发老师在指导学生方面,2017-2022年期间,学生多篇本科毕业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指导本科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国家级1项,校级4项;指导本科生获得美赛一等奖;指导本科获得的第十八届“花旗杯”金融创新应用大赛三等奖与“挑战杯”湖北省赛一等奖。

近年来,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学院支持下,优化实验教学体系,鼓励实验教学改革研究,成效显著。学院将充分发挥优秀实验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教师主动利用新兴技术开展实验教学创新,提高经管类专业实践教学水平。

(通讯员:秦仪;审核:徐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