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喜讯 |我院EMBA学员廖彬斌的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9月17号上午9点25分,伴随着一声洪亮的上市钟声,武汉大学EMBA学员廖彬斌先生担任董事长、总裁的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登陆A股市,公司股票代码“002962”,股票简称“五方光电”。据悉,五方光电公司副董事长、执行总裁罗虹先生同为我院EMBA学员

五方光电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红外截止滤光片和生物识别滤光片,产品应用于手机摄像头、电脑内置摄像头、汽车摄像头等领域。终端客户主要为华为、小米、OPPO 、vivo和联想等知名手机品牌,直接客户为舜宇光学科技、欧菲科技、丘钛科技、信利光电等大型摄像头模组生产厂商。

学院副院长汪涛代表学院对企业的顺利上市表示祝贺!他表示,武汉大学经管学院拥有众多优秀的EMBA企业家学子,廖彬斌先生是其中一位,希望更多的EMBA企业家学子像廖彬斌先生一样,在做大做强公司的同时走向资本市场,完成飞跃,充分体现武汉大学EMBA的办学理念和培养目标。他强调,武汉大学永远是武大学子、校友身后最坚强的后盾,将始终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发展。

来源:“武汉大学MBA和EMBA”微信公众号

通讯员: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