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认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认证 - 正文
副院长李燕萍教授出席2011亚太商学院会议
时间:2011-12-08    点击数:

2011亚太商学院会议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新加坡SP Jain Center of Management 举行。副院长李燕萍教授代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了会议。会议由AMBA执行主席Sharon Bamford 女士主持。来自10个国家的42所大学和企业代表分享了商学院开展企业及其创业教育、国际合作的经验与体会。

会议中,Sharon Bamford女士还先后为中央财经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暨南大学等六所新通过AMBA认证的学校授牌。截至目前为止,全球已有189所学校通过了AMBA认证(其中187所已授牌)。武汉大学是华中和中西部地区第一家、中国大陆第4家、全球第173家通过此认证的学校。2013年,AMBA认证组织将对我院进行再审。会议期间,认证专家组成员王重鸣教授对我院的认证工作再次给予肯定并把我院认证工作称为中国认证的“Benchmark”。

此次会议,与会代表还对“Triple Accreditation”(三大认证AMBA, QUIS,AACSB)进行了交流。全球目前仅有55所大学通过了三大认证。国内一些著名的商学院已经着手三大认证的工作。无疑,获得三大认证已成为高校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战略。我院新一轮认证工作已经启动,获得三大认证是我院新的战略目标之一。学院将以三大认证为平台,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水平和能力,稳固学院品牌地位,与世界一流大学分享和交流经验,与时俱进,共同进步。(余静静)

IMG_00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