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合作项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中外联合科研平台种子基金计划立项申请通知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各系、所:

为推动我校与世界知名高校开展实质性国际合作,培育高水平联合科研平台,全面提升我校国际交流的层次与质量,国际交流部实施“武汉大学联合科研平台种子基金计划”(具体参考附件1《中外联合科研平台种子基金计划实施意见》),并面向全校公开征集立项申请,具体如下:

一、立项原则

重点资助与世界一流大学开展合作,搭建中外联合科研平台,开展高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活动,促进学科发展。

二、立项条件

需以学院或学科为单位,与外方高校共建联合科研平台(虚体或实体均可);

合作方在本学科内具有较大学术影响力,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创新主体共建科研平台;

所有学科均可申请;

已成立的联合科研平台,或者已经具有良好合作基础、且初具平台雏形的联合科研也可以申请本种子基金。

三、资助额度

经评审会评审后,原则上,每个平台可获得一期10万元的资助,需在本年度内用完。

若部分平台建设成果突出,评审会会在9月根据整体经费使用情况,讨论是否给予二期资助。

四、申请截止日期及申请方式

请于510日前,将申报书纸质版(见附件2)及电子版,提交至经管院对外联络办公室A110,何老师,电话68756710

国际部联系方式:刘老师 杨老师 电话:68753419,邮件地址:global@whu.edu.cn

附件1文件类型: .docx 附件一:中外联合科研平台种子基金计划实施意见.docx (21.47 KB)

附件2文件类型: .docx 附件二:中外联合科研平台种子基金计划申报书.docx (21.42 KB)

经济与管理学院

对外联络办公室

201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