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合作项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本科生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 “鲁尔区印象”奖学金暑期项目补录通知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全院本科生:

为了扩大我校学生国际化视野,学校国际交流部为本科生出国设置了“鲁尔区印象”暑期班项目。该项目将于2019622-76日组织本科生赴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学习,英语授课。项目以沉浸式体验为特色,除了邀请孔子学院院长和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教授授课,还组织赴德国杜伊斯堡、科隆、波恩、特里尔等城市和卢森堡进行多项参观考察。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9425

二、报名方式:学生通过个人信息门户,登录武汉大学外事管理系统学院自主项目注册报名,请在2019425日前完成并提交,提交后打印《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请申请人将申请材料于2019424日下午四点前交至学院对外联络办公室A110,何老师(电话:68756710)。逾期不候。

三、学习结束学生将获得该学习项目结业证书

四、费用

1.学生在德国期间所需承担的费用大约16000元人民币/人,另需支付国际旅费和护照签证等费用。

2.学生需先行支付所有费用,待学习结业回国后可以向国际交流部申报奖学金。奖学金额度为5000-10000元,实际可获得金额约为全部开支的三分之一。

附件:项目说明文件类型: .docx “鲁尔区印象”项目说明.docx (20.73 KB)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