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科研工作 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工作 - 正文
湖北省数量经济学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17年学术年会(武汉)及征文通知
时间:2017-12-14    点击数:

  2017年12月8日,湖北省数量经济学会理事长会议在武汉理工大学成功召开,会议就第三次会员大会换届选举及2017年学术年会召开时间、地点和会议主题等有关事项进行了广泛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会议决定于2018年1月20日(星期六)在武汉理工大学会议中心召开,由湖北省数量经济学会主办,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承办。这次会员大会将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学术年会以“数量经济学的发展与创新”为主题,进一步促进学术交流,不断提高湖北数量经济研究水平。学会号召广大会员单位、专家学者、学生积极参会并提交学术论文或研究成果,开好湖北数量经济学界的这次换届大会和学术年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年会主题:数量经济学的发展与创新

  2、征文范围:数量经济理论与方法;经济增长、宏观经济;金融、保险;资本市场;财政、税收;投资、贸易;区域经济、产业经济;环境、资源;大数据理论及方法;实验经济学及其他学科

  3、会议时间:2018年1月20日(星期六),会期半天。

  4、报到安排:2018年1月20日7:30--8:30在武汉理工大学会议中心大厅设立报到点。

  5、投稿论文和参会回执请发至pengdinyun@126.com

  联系人:彭定贇(15926403719),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8日。

  湖北省数量经济学会

  2017年 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