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湖北希望工程·知音栋梁学子”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3-05-13    点击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

现将《关于开展“湖北希望工程·知音栋梁学子”评选活动的通知》(见附件1)转发,请各基层团支部高度重视、对照要求,认真组织做好推报工作。

各基层团支部最多可推荐1人,如无合适的可不推荐。请于2023年5月16日晚17:00前将《“知音栋梁学子”评选活动“知音学子××××奖”申报表》(见附件2,含主要事迹材料)《“知音栋梁学子”评选活动汇总表》(见附件3)的纸质版及曾获“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资助证明等相应证明材料交至各团支部书记。研究生各团支书须于5月17日中午1200将电子版发送至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研究生)公邮whuems_zuzhibu@126.com,纸质版交至A123-4办公室,纸质版交至A123-4办公室。院团委将依据校团委遴选要求择推荐。


人:伍林 冯梦珂

联系电话:027-68753186

特此通知



共青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