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补充招聘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通知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下,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和院团委具体指导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全心全意为我院研究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才服务的研究生学生组织。我院研究生会坚持以服务为核心,上传下达,构建各种平台,保障各项事务的正常进行,取得一系列成果。

现有部分工作人员岗位空缺,为完善组织结构,加强队伍建设,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经院党委批准,特面向我院全日制在籍研究生公开招聘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竞聘部门及岗位

常代会办公室工作人员1-4名;

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如无合适人选,该岗位可空缺。

二、招聘对象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全日制在籍研究生。

三、报名条件

1.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籍全日制研究生,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3.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心社会工作,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作风正派,以身作则,在同学中能起模范带头作用,有一定领导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品德高尚,作风正派,无不良行为和处分记录;

4.学风端正,成绩良好,能兼顾好学习和工作。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原则上要求成绩位列本专业前30%

5.工作踏实认真,对常代会办公室工作有较高的热情,有较强的责任心;能按时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能够保障时间与精力的持续投入,保证在常代会办公室正常履职一学年,履职期间不得因外出实习等原因长期离岗;

6.具有一定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流程

根据相关规定,常代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候选人需由班级团支部推荐、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和院团委组织考察遴选,报院党委同意后确定。

1.报名方式

请竞聘同学认真填写《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竞聘表》(附件二),在202233日(星期四)中午12点前将表格以附件形式发至ems_changdaiban@163.com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姓名+联系电话”。(注意:请务必将报名表填写篇幅控制在一张纸/正反两页之内)

2.考察方式

学院常代办将组成第二十二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常代会办公室工作人员选拔小组,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和面试,面试当天请携带2张黑白纸质版报名表前往面试现场。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综合评定

第二十二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常代会办公室工作人员选拔小组将根据资格审查结果、面试表现、日常工作表现综合评定,确定最终人选,并予以公示。公示通过的拟任人选进入考察试用期,考察试用期至2022313日。考察合格的常代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将按照《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章程》相关规定将拟任名单交由常代会审议表决,通过后其工作任命正式生效。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

常任代表委员会办公室

                                                                                                                                                        2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