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武汉大学研究生羽毛球赛团体总分第二名
时间:2023-03-05    点击数:

穿过微风,我们在明媚的世间感受温情;历经等候,我们在青春的赛场自由驰骋。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我院研究生学术科研与体育锻炼协调发展,积极响应武汉大学研究生会的号召,组织本院研究生参加2022年武汉大学研究生羽毛球赛。

正式比赛于2023年3月4日-5日在卓尔体育馆展开,为展现经管院的风采,羽毛球社群牵头人在羽毛球功能型党支部的支持下与文体部工作人员在前期讨论确定了选拔参赛选手的流程与规则。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16名同学脱颖而出,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五类参赛选手。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在赛场上尽显活力,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上的他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面貌,以及充满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通过激烈的角逐,经管院女双、混双队伍挺进决赛,并在决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余昕然、李逸朵同学获得女双冠军的好成绩;许俭慈、赵浩权取得混双亚军的好成绩,其余参赛选手也都赛出了专属于经管院的风采,最终经管院研究生羽毛球队以团体总分第二名载誉而归!

本届研究生羽毛球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也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登上山顶之所以重要,只因它证明了我们爬过山!望经管院研究生继续挺膺而出争做新青年,不负韶华勇担新作为,在校院130周年之际续写新的辉煌,添上绚烂的一笔!

(通讯员:陈诗雨 审核:冯梦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