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出“经”彩:线上“云”运动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02-12    点击数:

为积极贯彻响应党的二十大中“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生活,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会文体部于寒假期间举办了线上“云”运动打卡活动。本次活动共有50多名同学参加,在寒假居家期间,通过线上打卡积分的形式鼓励同学们坚持运动,促进身心健康。

次活动分为自由锻炼打卡和集中教学两部分。自由锻炼打卡活动时间为1.13-1.19&1.27-2.11,在此期间,许多同学踊跃参与,自行锻炼并在微信群内上传了运动证明,例如录制的瑜伽小视频、在球场挥汗如雨的照片等多种形式,同学们在群内相处得十分融洽,其中有一位同学每天坚持运动打卡,还在群里分享运动的愉悦,和大家一起互相鼓励。活动一经开展就取得了良好效果,微信群内打卡不断,同学们热情高涨。

集中教学部分包括瑜伽、舞蹈、有氧三种线上课程,分别由李灿阳、杨焱祺、马斌三位小老师负责。三位老师对每一个动作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教学,从慢到快,由浅入深,并且留存了课程视频,参与的同学们也认真完成了视频打卡,其中每一次屈膝、每一次俯卧都能看出同学们的用心投入。课后,也有同学反映经过老师的指导解决了自己锻炼中的一些小误区,同时也学到许多实用有效的新动作,收获很大。

本次活动持续了二十余天,在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也收获了良好的反馈。这不仅鼓励了同学们寒假期间参与运动锻炼,也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活动虽然结束,但是运动锻炼的好习惯却深入大家心中,希望大家动出“经”彩,健康、快乐两不误!

通讯员 李梦岚;审核 冯梦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