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羽毛球社群日常练习活动火热开展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号召顺应党的二十大促进群众体育发展的要求,提升研究生们的体质健康水平,树立“健康第一”思想、强调“拼搏进取”精神,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作为联系服务学生的桥梁与纽带,创立运动社群,丰富同学的运动生活。其中,羽毛球社群于20211112日成立,目前已成立功能型党支部,功能型党支部创建以来定期组织羽毛球活动,这些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参与。

近期,羽毛球社群于20221020日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天井羽毛球球场开展了社群日常的羽毛球练习活动。该练习活动旨在提高社群成员的羽毛球技术水平,同时增进社群同学之间的友谊情感,既体现了训练的严肃性、专业性,又兼顾了同学交往的友好性、趣味性。

在羽毛球社群微信群里发出号召后,来自不同专业、不同班级、不同年级的余名同学便积极报名参与了本次日常练习,他们携带装备、穿着整齐、精神洋溢地于1020日下午来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天井羽毛球球场,开始了这次热情昂扬的日常练习。羽毛球在空中伴随着金秋的阳光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同学们手中的球拍上下挥动、脚下灵动迅捷的步伐在橡胶场地上来回跃动;一发漂亮的高远球、又或是一次精彩的网前救球,亦或是一计势如破竹的跳跃劈杀,都引来场边观摩的同学阵阵惊叹;挥洒的汗水、洋溢的笑容,这是羽毛球社群的同学们用他们的方式献给青春的一首美丽赞歌。

 

注:图中经管院研会文体部工作人员作为裁判为双方进行积分统计

转眼间,这次羽毛球社群的日常的练习便接近尾声,通过这样的日常练习,羽毛球社群建立了一个可供不同专业、年级同学交流的平台,增进了社群同学之间的友谊与情感,加深了社群同学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运动、强健身体的斗志与热情,更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今后,羽毛球社群也会在功能型党支部的带领下定期组织各项活动,为不断提高广大学子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曹若乔 审核:冯梦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