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工作机构新老负责人座谈会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20221013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工作机构新老负责人交接座谈会于经管院教工之家顺利召开。指导老师冯梦珂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工作机构新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一琪同学对各位新任负责人表示欢迎。随后,各部门新任负责人进行自我介绍。

 

接着团委、研究生会各部门上一任负责人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出了对今后部门工作继续改进的建议,并表达了对新任负责人的期望与愿景。

 

之后学生骨干对近期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安排学生团委副书记王乔嘉玉同学表示团委、研会是齐心协力的大集体,强调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并对新成立的融媒体中心进行了介绍安排了团委组织部融媒体中心下一阶段的工作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一琪同学表示,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发展的过程中保持着始终改革始终自省始终严格要求自身的工作态度随后梳理了综合办公室和硕博学术部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洪文凤同学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要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并提到换届不换精神之后文体部、宣传部与发展实践部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林菁文同学介绍了下一阶段常代办和权益部的工作,并表达了自己对研会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站位高姿态低着手细落点实

 

会议进入下一阶段《学习精神谱系,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理论学习在张一琪的主持下,全体与会人员从中国共产党精神的宏观理解、中国共产党精神主体的多维分析以及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初步构架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进行了系统性的理论学习。

 

最后指导老师冯梦珂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冯梦珂老师提到,各位负责人应加强归属感主人公意识,在工作中体会成长,形成有效的连接、沟通和信任。同时,冯梦珂老师强调团结是保证每个个体扬长避短群体聚沙成塔的坚实保障

 

团研精神,薪火相传

在新起点,我们一起加油奋进

未来一年共创团委、研会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