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例会|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骨干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2022年9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骨干例会于经管院A123-6会议室顺利召开。辅导员周立超老师、冯梦珂老师、汤路昀老师、党总支委员(学生)、团委副书记(学生)、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会议内容包括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安排、研究生会工作安排、新生党团工作安排。

 

会议开始,冯梦珂老师简要介绍了即将开展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暂定本月举办培养教育、学术素养教育讲座和新生派对,十月举办学术科研入门讲座,促进新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周立超老师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讲座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调整,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质量”两手抓

 

 

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一琪根据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需要,对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进行了部署。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意义深远、工作密度较大,各部门负责人要合理分工、带好团队,提高工作效率,全心全意办好活动,向新生展现学院风貌在研究生会与班级联动方面,张一琪提议通过常任代表委员会建立起研会和班级的沟通渠道,并明确了各部门组建、运营班委联席群的分工安排,进一步加强研会与班级间的交流。

 

 

党总支委员魏玉琨、谭意、叶震宇分别围绕思想建设活动、党建工作部招新、新生党组织关系和材料转接等方面介绍了后续的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各位老师总结了本月工作重点。周立超老师指出,各学生组织在工作过程中,要强化活动功能分类,做有影响力、有记忆点的品牌活动。冯梦珂老师强调,学生骨干对工作要具有主人翁意识,承担起岗位责任,把握好工作重点。并介绍学院已建立职业生涯规划室,后续将面向同学开放。路昀老师表示,各学生组织近期将有序开展换届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吸纳新鲜血液。

 

    新学期也是新征程各学生组织将以饱满的热情,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奏响新学期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