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求职加油站第一弹——简历训练营,圆满结束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2021年3月14日,由经管研会发展实践部举办的求职加油站第一弹——简历训练营圆满结束。本次的主讲嘉宾是蓝月亮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主任张永欢。

张永欢主任从为什么做简历、好简历怎么做和网申注意事项三方面做了介绍。讲解中张永欢强调了好简历的三大原则:简洁严谨、有针对性和真实客观。

在制作简历前首先要明确求职意向,为此张永欢建议同学们要尽早确定未来发展目标,思考自己的相关经验,考虑自己的特长和兴趣,以及要了解岗位的要求,从而了解自己和岗位的匹配度。

关于简历内容,张永欢分“必填项”和“选填项”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制作经验,帮助同学的简历提质增色。此外张永欢提醒同学们,简历排版也是不可忽视的细节。

此外,张永欢还为同学们分享了网申的注意事项。

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提问,张永欢针对面试准备以及项目经历等问题做出了相应解答。


来源:研究生会发展实践部